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閃租衣科技:AMAZE寄租及數據管理新服務,雲端共享衣櫥再升級
資策會Find研究員:許庭瑄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導入背景】
「衣服太多滿到衣櫃塞不下」以及「衣櫥永遠少一件衣服」是許多人矛盾卻並存的煩惱,閃租衣科技打造線上租衣平臺「AMAZE快租時尚」,提供消費者「租衣」的選項,當消費者需要為派對、宴會、婚禮等特殊場合治裝,或是想嘗試最新潮流的服飾時,可以選擇只租不買,既可滿足一次性、嘗試新造型的需求,又可避免衣櫃塞爆的煩惱。

【導入過程】
租衣平臺自行採購少量多樣款式,成本居高不下

【解決方案】
品牌寄租數據管理服務,創造平臺和店家雙贏
要如何擴充服飾風格及品項,同時又能降低成本呢?透過資策會團隊輔導,閃租衣科技打造「品牌寄租數據管理服務」,提供其他服飾店家於租衣平臺進行服飾寄租,既可以減少閃租衣採購衣物的數量,又能豐富租衣平臺的品項。為協助店家掌握即時消費狀況,開發平臺寄租店家數據反饋服務,提供商品點擊率、轉化率等數據,讓店家可以數據為核心進行商品組合、銷售策略調整,此項服務協助寄租店家解決客戶資料不易蒐集的問題,平臺上更設置有消費者租賃後可購買的機制,為平臺上的服飾寄租店家增加銷售管道。

【導入成果及今後展望】
經由資策會團隊輔導,閃租衣科技順利提升租衣平臺服飾的多樣性,共新增10家平臺寄租廠商、平臺商品數量成長43%;透過提供新銳設計師市場數據反饋,也增加設計師對於市場的敏感度與連結;租賃後可購買的新形態交易方式,也為平臺、寄租店家創造新營收來源。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