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UAE電動滑板車市場正夯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Fenix公司先前於阿拉伯聯合大公國(United Arab of Emirates, UAE)的富吉拉(Fujairah)推出電動滑板車,市場反應佳,之後陸續在阿布達比、杜拜及拉斯海瑪(Ras Al Khaimah)風行,現正積極推廣到其他中東海灣合作委員會(GCC)會員國市場。Fenix表示,希望在2021年成為UAE市場的主要電動滑板車營運商,在2022年成為GCC市場的電動滑板車第一品牌。

 

目前Fenix在中東北非地區擁有最大的專屬電動滑板車車隊,已與富吉拉政府及富吉拉控股公司(Fujairah Holding)合作,提供共享電動滑板車服務。內建消毒洗手液的輕型電動滑板車,亦已首先部署在富吉拉海濱區,將陸續推廣至UAE其他城市。

 

Fenix的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長Jaideep Dhanoa表示,世界各國的通勤者皆喜歡經濟又便捷的交通工具,不論大城市、小城市對微型交通工具的需求日益提升。小城市的經濟規模經常被低估,卻是世界上大多數人居住的地方, Fenix的目標就是開拓不同城市的微型交通工具市場潛力。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