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車載面板出貨量排名,京東方等位列前三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據Omdia發佈最新資料顯示, 2020年由於疫情影響,全球車載顯示器出貨量下滑至13625萬台,減少了16%。總銷售額也同步下滑。但10英寸以上的大尺寸車載顯示器成為市場的黑馬,其全年出貨量猛增32.7%,達到3085萬台。可惜的是,量增價不增,10英寸以上車載顯示器總銷售額僅同比增長2%。從分品牌看,LGD、JDI、京東方分別以28.8%、17.1%、7%的份額在10英寸以上車載面板市場佔據前三名。

據瞭解,車載面板市場在前幾年的主流還是5~7英寸,今年10英寸以上的產品越來越受歡迎,跑贏了大盤。JDI和京東方目前還專注在8~9英寸產品,LGD的調整最快。Omdia預計,明年10英寸以上車載面板市場規模還會快速增長。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