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果然真香!iPhone 12有望下半年成為全球最暢銷5G手機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據Strategy Analytics29日消息,Strategy Analytics最新發佈的研究報告指出,按收益來說,三星Galaxy S20+ 5G是2020年上半年全球最暢銷的5G智慧手機型號。蘋果iPhone 12有望在2020年下半年獲得桂冠。

Strategy Analytics總監Ken Hyers表示:“全球5G智慧手機收益在2020年上半年達到了創紀錄的340億美元。儘管新冠疫情使市場受創,但5G智慧手機市場規模卻飆升至歷史新高。 5G繼續推動以三星和華為為首的智慧手機市場的增長。”

10月28日,知名蘋果分析師尼爾·賽巴特(Neil Cybart) 發佈最新研究顯示,iPhone使用者在9月底實現了新里程碑,達到10億人。這距離第一代iPhone上市不足5000天。 賽巴特認為,蘋果手機有望在2021年創造新的銷量紀錄。

鄭州是蘋果公司製造合作夥伴的主要生產基地,而摩根士丹利的分析師指出,該市的空氣品質下降,這表明iPhone 12產量增加。

以凱蒂·休伯蒂(Katy Huberty)為首的分析師發佈報告稱:“截至10月26日的鄭州空氣品質資料顯示,工業生產水準近日大幅上升,與以往歷史上季節性上升的時間相比晚了約一個月。我們認為,這與iPhone 12量產增長的時間相符。”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