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高通攜手Jacoti 提供高品質聽力增強解決方案
鉅亨網記者魏志豪 台北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高通 (QCOM-US) 今 (23) 日宣布,將與音訊科技公司 Jacoti 合作,將 Jacoti 的聽力增強軟體,導入高通 QCC5100 系列超低功耗藍牙單晶片,可望提供精確個人化助聽效果,以及增添的安全功能。

高通表示,今年使用現況研究報告發現,有四成受訪消費者對於提供自動助聽功能的耳塞表示興趣,為因應需求,結合 Jacoti 的醫療專業與高通的工程能力,提供高品質的聽力增強解決方案。

高通技術公司副總裁暨語音、音樂與穿戴式裝置總經理 James Chapman 認為,藉由與 Jacoti 合作,可望為終端使用者帶來差異化與更豐富的使用者體驗。

Jacoti 執行長暨創辦人 Jacques Kinsbergen 也表示,雙方合作以聲力學為基礎,結合高通平台,為使用者改善音訊體驗,讓全球聽障人士都能取得並負擔得起最新的聽力解決方案。

Jacoti 指出,公司擁有可自主執行的聽力測試,能夠產生多種音調與頻率,查出使用者的最低感知音量,接著系統可為左耳與右耳產生兩個聽力圖,根據個人聽力作出使用者的個人聽力建議。

高通表示,此次裝置可運用軟體在聲音傳入使用者耳朵前先行攔截,然後根據使用者的聽力程度,調整至適當頻率,防止使用者暴露在可能會造成聽力損傷的聲音中,實現清晰、安全、以及愉悅的聆聽體驗。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