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丹麥8月之工業生產成長為5.9%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根據丹麥財經媒體於10月7日引述丹麥統計局之數據顯示,雖工業生產成長率於7月下降5.6%,惟8月卻反彈上升為5.9%。丹麥統計局表示:“在7月份製藥業產量大幅下降25%之後,製藥業數據再次反彈後使整體生產指數增加。”

8月份的成長5.9%主要是由於單獨製藥行業的成長為19.5%,因而有助於提高丹麥的工業總產量。

Ledernes Hovedorganisation經濟分析師Niklas Praefke認為必須謹慎對待每個月的藥品生產情況。製藥業的生產特點為極少的大型公司所擁有,因此單家公司可以影響數據急劇下降和成長。”

8月份的工業總產值中除製藥業外,仍然有成長2.5%。然而8月份之總產量(不包括製藥業)仍比2月份下降3.6%。

P氏指出,工業生產值恢復至疫情前之水平有很長一段路要走。但總體而言,丹麥與其他國家相比,丹麥工業在此次危機中表現良好 也歸功於製藥業對全球經濟的波動不太敏感。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