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2020年上半年全球通信設備市場:華為排名第一,份額是諾基亞兩倍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市場研究公司Dell'Oro Group剛剛發佈了2020年第二季度全球整體電信設備市場報告。這份報告涵蓋包括寬頻接入、微波與光傳輸、移動核心網和無線接入網(RAN)、SP路由器和運營商乙太網交換機在內的整個電信設備市場。初步估計表明,整體電信設備市場在2020年上半年同比增長4%。

Dell'Oro Group稱,初步估算資料顯示,設備供應商收入排名在2019年至2020年上半年期間保持穩定,華為、諾基亞、愛立信、中興通訊、思科、Ciena和三星位居前七名。與此同時,由於中國供應商受益於5G在中國的大規模部署,收入份額略有變化。

2020年上半年全球電信設備市場收入份額排名前五的供應商分別為:華為(31%)、諾基亞(14%)、愛立信(14%)、中興通訊(11%)和思科(6%),作為對比,這五家供應商2019年市場收入份額分別為28%、16%、14%、9%和7%。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