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大舉招兵買馬!馬斯克:特斯拉今年人力增聘35%
鉅亨網編譯許家華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特斯拉 (TSLA-US) 執行長馬斯克 (Elon Musk) 表示,特斯拉正在大舉招聘,年底之前人力可能增加至 6.5 萬人。

馬斯克在接受《商業新聞》採訪時做出上述人力預測,較特斯拉 2019 年底公布的聘僱人數 4.8 萬人大增了 35% 之多。

「我們正在招聘很多很多人。」馬斯克說。

儘管過去幾年營收相對停滯,但特斯拉本月仍公布了連續 4 季獲利。馬斯克試著擴展公司產品組合和生產足跡來改變營收遲滯的現況,例如特斯拉在上海建造工廠,在加州工廠因防疫停工近 2 個月的時期,就靠上海工廠提高產量。

特斯拉在招聘頁面上刊登出許多職缺,其中包括一位新加坡商店店長、一位德州奧斯汀的建築安全經理,後者係因特斯拉購買了德州土地以建造新一座超級工廠,預計竣工後用以生產電動皮卡 Cyber​​truck。

特斯拉週五收低 3.8% 至 1430.76 美元,但今年迄今漲逾 242%。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