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預計全球半導體封裝材料市場2024年超過200億美元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據國外媒體報導,各種電子產品的大量普及和更新換代,拉升了對各類半導體零部件的需求,也帶動了半導體相關行業及市場的發展。

外媒最新的報導顯示,相關機構目前就預計,半導體封裝材料市場的規模,未來幾年將持續增長,2024年的規模將超過200億美元。

全球半導體封裝材料市場規模將連續擴大,是國際半導體產業協會與一家市場研究機構聯合預計的,他們預計市場規模將由2019年的176億美元,擴大到2024年的208億美元,複合年均增長率為3.4%。

這兩家研究機構預計半導體封裝材料市場的規模連年擴大,是因為他們預計多個領域的半導體產品需求將會增長,進而拉升對半導體封裝材料的需求,推動市場擴大。

預計對半導體產品需求增加的領域,包括大資料、高性能電腦、人工智慧、邊緣計算、先進存儲、5G基礎設施、5G智慧手機、電動汽車、汽車安全等。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