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北美半導體生產設備製造商6月份銷售額同比大增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據國外媒體報導,相關機構披露的資料顯示,北美半導體生產設備製造商6月份的銷售額,同比依舊在增長,但環比略有下滑。

披露北美半導體生產設備製造商月度銷售額的,是國際半導體產業協會,最新披露的是6月份的銷售額。

從國際半導體產業協會披露的資料來看,北美半導體生產設備製造商6月份的銷售額為23.2億美元,略低於5月份的23.5億美元,環比下滑近1.3%,但高於去年同期的20.3億美元,同比大增14%。

6月份的銷售額仍高於20億美元,也就意味著北美半導體生產設備製造商的月度銷售額,已連續9個月高於20億美元。

對於北美半導體生產設備製造商6月份的銷售額,國際半導體產業協會CEO兼總裁Ajit Manocha表示,6月份的銷售額表明北美半導體生產設備製造繼續顯示出復蘇的跡象,同比大幅增長則表明基本面依舊強勁,能使半導體行業度過充滿挑戰的時期。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