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iPhone 12要來了!蘋果秋季發表會日期曝光
鉅亨網編譯陳宜伶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網站 AppleInsider 報導,蘋果將於 9 月 8 日與 10 月 27 日舉辦兩場秋季發表會,屆時除了會揭開 iPhone 12 的神秘面紗,還將推出 Apple Glass 並公開首款搭載 Apple Silicon 晶片的 Mac 電腦。

據爆料者 iHacktu Pro 透露,蘋果秋季發表會將在 9 月 8 日於線上舉辦,預計活動上將推出萬眾矚目的 iPhone 12,以及最新 Apple Watch 6 和 iPad 系列。

而另一場 10 月 27 日的發表會,可能會以非視訊的實體方式進行,iHacktu 預計 iPad Pro 和 Apple Silicon Mac 將在那時亮相。

iHacktu 推估 iPhone 12 系列將推出四款機型,可能包括低價位的 5.4 吋 iPhone 12,6.1 吋的 iPhone 12 Plu 和 iPhone 12 Pro,以及和 6.8 吋的 iPhone 12 Pro Max。

這四款機型皆搭載 OLED 螢幕並支援 5G 網路,低價機型將配有雙鏡頭和 4GB RAM,而 Pro 版本可能會採用 3 鏡頭相機、120Hz ProMotion 技術和 6GB RAM。

而首款搭載 Apple Silicon 晶片的 Mac 電腦,可能會推出 13.3 吋 MacBook Pro 和現已停產的 12 吋 MacBook。

iHacktu 還聲稱,蘋果將在發表會上推出先前宣告停止研發的無線充電板 AirPower,估計已經解決第一代 AirPower 過熱的問題。

有趣的是,iHacktu 指出,蘋果可能將在發表會上宣布 Apple Glass 的增強實境 (AR) 設備,據爆料者 Jon Prosser 表示,其價格約為 499 美元。

知名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早在 2019 年,就曾預告蘋果首款智慧眼鏡 Apple Glass 將在 2020 年問世。Prosser 後期的預測也與他相符。

雖然蘋果發表會傳言不斷,但這些日期確實與過去幾年蘋果的發表會時間表一致,而且 iHacktu 的記錄一直很可靠。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