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美國消費技術協會宣佈停辦亞洲消費電子展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美國消費技術協會(CTA)已正式宣佈停辦亞洲消費電子展(CES Asia)。

亞洲消費電子展原定於6月10日至12日舉行,但受疫情影響,並未舉辦。

現在,CTA正式宣佈停辦亞洲消費電子展。CTA表示,作為主辦機構和行業協會,我們需要充分考慮行業的變動和需求,以及會員和參展商當前最優先關注的事項來評估我們的任何活動。

CTA稱,由於疫情仍在繼續發展、全球經濟面臨著衰退風險等因素,工作重點將集中在與CES相關的活動和專案中。

CTA稱,展望2021年,目前仍在按計劃精心籌備在拉斯維加斯舉辦的CES展會。在原有線下展會的基礎上,我們也計畫將部分展會內容延伸到線上。

按此前規劃,CES 2021將於1月6日至9日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

今年以來,除了年初的CES,2020年的重大科技展會都受到了疫情影響,包括MWC(世界移動通信大會)、遊戲界盛事GDC 2020(遊戲開發者大會)等等。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