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美國各地方政府簽署了335項有關再生能源的協議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根據美國政府新的再生能源追蹤報告裡的數據顯示,在過去的五年中,地方政府已經簽署了335項合約,並採購8.28吉瓦(gigawatts)的可再生能源。而這個數字超過了Alaska、Hawaii、Rhode Island 和Vermont的總發電量。

在美國有關各城市氣候變遷的報告裡提出兩個主要的面向,分別為再生能源交易地圖和再生能源遍布地圖。前者顯示了2015年1月1日至2020年3月31日之間,各城市的地方政府所經手的再生能源交易。後者詳細的說明了地方政府為達成促進再生能源政策的目標所做的努力。

世界資源研究所(WRI)的可再生能源經理Lacey Shaver表示,「與一般燃料相比,可再生能源的價格持續下跌,且各城市設定了維護環境的目標,因此在州政府的督促下,會持續地進行並試圖簡化環境綠化工程。」該經理認為,過去幾年來,各大城市都面臨轉折並盡最大努力試圖了解需要透過什麼途徑來購買可再生電能。

儘管美國總統川普於2017年撤出與巴黎的氣候協定,但各城市仍繼續積極的為緩解氣候變遷和運用可再生能源做出努力。各州政府制定規範來減少碳排放量及對石油燃料的依賴,儘管如此,專家們認為,要達到100%使用可再生能源還有一段距離。

各個城市陸續完成了可再生能源交易。在去年下半年,Cincinnati發布了一項計劃,建造美國最大的太陽能電池陣列,該計畫以將此地區30%的電力從使用石油燃料中轉為使用再生能源。然後在2月,Charlotte, NC簽署了一項協議,從太陽能發電廠購買35兆瓦的電力,實現了24%的2030年前成為無碳城市的目標。

隨著越來越多的城市接近他們目標,此類型的交易是非常振奮人心的。到目前為止,幾乎每六個月就有一個城市簽署的交易量超過了過去的紀錄。有研究報告指出,從2017年到2018年之間,利用可再生能源產生的發電量從750兆瓦增加到2200兆瓦,增長了近三倍,到2019年的成長甚至更大。

同時,各地城市開始尋求州政府的力量使更多公共設施可以運用再生能源。這些法規通常由州議會和公共事務委員會來進行,由於城市為能源主要消耗的來源,城市的重要性越漸提高。城市可藉由他們對再生能源產業的努力來得到更多的支持。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