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波蘭太陽能產出激增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資料蒐集:波蘭/駐波蘭代表處經濟組
資料來源:2020.06.22.  The First News, PAP

根據波蘭再生能源研究所(IEO)的最新報告,至2025年,波蘭預期的太陽能產量將可望達到8GW的高峰值,並有可能躋身歐盟前十名。光伏(Photovoltaics; PV)是波蘭發展最快的再生能源部門,不受COVID-19大流行的干擾,波蘭可能會看到有史以來最大的增長。

在2019年年底,波蘭的太陽能電量產出僅為1.3GW,但1個月之後,在6月份,此數據已猛增至約2GW。甚至從5月份開始,光伏裝置生產的電量已增加約7%。預計到2020年底,太陽能累計的電量生產將達到2.5GW,這意味著太陽能電量生產將增加1.2GW,這將是波蘭光伏產業創紀錄的一年。

太陽能發展迅速及其未來顯著的預測,大部分可歸功於政府對私人家庭提供的獎勵措施。光伏裝置新增的資金來自”Energy +”, “Clean Air”, 及”My Electricity”等公民計畫。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