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遠傳率先公布 5G將在7/3開台 同步公布資費
鉅亨網記者沈筱禎 台北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遠傳 (4904-TW) 今 (24) 日宣布,將於下周五 (7/3) 提供 5G 網路,也是國內首家公布開台時間的業者,將由董事長徐旭東親自主持,以「遠傳心 5G」為主題,公布 5G 應用服務與資費方案。

徐旭東表示,遠東集團擁有 200 多家公司,充分發揮集團綜效,在 5G 的企業運用上,可以在集團各個場域驗證試行;而消費者端部分,集團有零售、百貨通路,把全台各場域都變成 5G 體驗館。

總經理井琪指出,記者會將超乎過去形式,透過網路邀請全台消費者共同參與,當天會串聯台北遠百信義 A13、SOGO 忠孝館、板橋大遠百、新竹巨城,以及台中、台南、高雄大遠百的遠傳 5G 體驗館,及全台 300 多家遠傳門市,進行全台大連線互動。

井琪表示,會透過連續 80MHz 頻寬充分發揮 5G 高頻寬、低延遲、大連結的特性,將最優質、高效率的全網頭等體驗於各點展示。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