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冷卻模組製造商:5G手機蒸氣室需求明年將大幅增加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據國外媒體報導,已有研究機構預計今年全球智慧手機出貨量將下滑超過10%,5G手機預計也會受到一定的影響,可能會低於預期,相關零部件的需求也將會有影響。

雖然5G智慧手機零部件今年的需求受到了影響,但部分零部件的製造商,對未來的需求依舊樂觀,為5G手機供應蒸氣室的冷卻模組製造商就有這樣的預期。

外媒的報導顯示,對於用於5G智慧手機的蒸氣室的出貨量,冷卻模組製造商對今年出貨量增長的預期有減弱,但他們對明年的前景依舊很樂觀,預計明年的出貨量將大幅增長。

由於5G在去年才開始商用,今年的商用範圍有明顯擴大,智慧手機廠商也推出了更多的5G手機,出貨量較去年也有大幅增加,因而即使全球智慧手機的出貨量下滑,5G手機的出貨量較去年也會有大幅增加,5G手機對蒸氣室的需求較去年也不會降低,只會低於此前的預期。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