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預計液晶電視面板價格三季度上漲超過10%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據國外媒體報導,月初預計電視和筆記型電腦面板訂單強勁增長,面板廠商對今年三季度的前景已更加樂觀之後,外媒又預計液晶電視面板的價格在今年三季度將上漲。

在最新的報導中,外媒預計全球液晶電視面板的價格,三季度將上漲超過10%。

從外媒的報導來看,他們預計液晶電視面板價格三季度上漲,與電視生產廠商增加庫存有關。在經歷了不太理想的上半年之後,品牌液晶電視廠商正在增加他們的庫存,以謀求在下半年有更高的出貨量。

在月初援引產業鏈人士透露的消息,報導電視與筆記本面板訂單增加,面板廠商對三季度已更樂觀時,外媒也曾提及電視面板增加的原因。

當時產業鏈方面的人士是表示,由於各大電視品牌正在準備下半年推出的新款,終端市場的需求預計會隨著疫情影響的降低而逐步恢復,對面板的需求也開始增加。不過在月初的報導中,產業鏈人士並未指出需求增加的是液晶電視面板還是OLED電視面板。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