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AMD 7年賣出5億塊顯卡:數量超I/N 主機貢獻29%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近日,資料統計公司Jon Peddie Research發佈了《全球PC遊戲硬體市場報告》,帶來了AMD顯卡一些有趣的資料。
報告顯示,AMD自2013年以來顯卡出貨量激增,7年來總共交付5.53億個顯卡!
需要注意的是,這個資料包含了集成和獨立顯卡兩種產品,就單個品類而言,Intel的集成顯卡交付數要高於AMD,NVIDIA的獨立顯卡交付數也要高於AMD,但兩者合併統計的話,AMD的數量就高於I/N兩家。
報告還披露了這5億顯卡的組成部分,其中占比最大的是索尼PS+微軟Xbox主機APU顯卡,兩者合計份額高達29%,這個結果也顯而易見,畢竟PS4就賣出了1.1億部,Xbox One系列大幾千萬應該也是有的。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