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CES 2021目前仍計畫以線下展會形式舉辦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據國外媒體報導,CES(國際消費電子展)主辦方最近表示,CES 2021目前仍計畫以線下展會形式舉辦。
按此前規劃,CES 2021將於1月6日至9日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雖然還有一段時間,但主辦方已開始規劃。
CES主辦方表示,目前計畫以線下展會形式舉辦,但為了防控疫情,會採取一些措施,比如會場各個位置都將定期打掃和清潔;會場配備消毒洗手液;加寬會展區域過道,以便參會者能保持社交距離。
另外,主辦方也表示,CES 2021將會增加線上直播的場次。
上月,另一個重要展會,IFA 2020(柏林消費電子展)確認了新的舉辦計畫,將於今年9月3日至5日間舉辦線下大會。不過,為了安全起見,屆時展會將以4場單獨邀請制活動的形式舉行,每日的參展人數也被嚴格限定在1000人以內。
今年以來,除了年初的CES,2020年的重大科技展會都受到了疫情影響,包括MWC(世界移動通信大會)、遊戲界盛事GDC 2020(遊戲開發者大會)等等。原定於6月10至12日在上海舉行的亞洲消費電子展(CES Asia) 也延期舉辦。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