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外媒:存儲晶片平均銷售價格二季度已有下滑趨勢 四季度有望反彈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在此前的報導中,外媒曾表示存儲晶片的合約價格在二季度將上漲,三季度預計也會與二季度持平甚至上漲。
但在最新的報導中,外媒稱存儲晶片總體的平均銷售價格,在二季度已出現了下滑的趨勢,現貨市場的價格也有下滑。
不過外媒也預計,存儲晶片平均銷售價格下跌只是暫時的,在今年四季度將恢復增長勢頭。
在此前的報導中,外媒多次提到存儲晶片的合約價格在今年二季度會有上漲,三季度預計也會上漲或者持平。
在3月初的報導中,外媒表示在低迷了一年多之後之後,得益於需求的增長,存儲晶片的合約價格在今年二季度將會有明顯上漲,預計漲幅將達到兩位數。
在隨後的報導中,外媒又預計NAND快閃記憶體的合約價格在二季度將環比上漲15%,上漲的原因也是需求增長。在5月下旬的報導中,外媒又預計三季度NAND快閃記憶體的合約價格,將與二季度持平。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