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蘋果無線耳機全產線外移 AirPods Pro在越南組裝
鉅亨網記者彭昱文 台北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蘋果先前傳出將在本越南生產無線耳機 AirPods 以及新品 AirPods Studio 後,現在國外有網友指出,已經收到印有「Assembled in Vietnam」(越南組裝) 字樣的 AirPods Pro,也顯現蘋果已在越南打造無線耳機全系列生產線。

根據國外網站 MacRumors 指出,國外一些網友已本周陸續收到了的 AirPods Pro,充電盒上非常清晰地打上了 「Assembled in Vietnam」(越南組裝),顯現 AirPods Pro 確實已經開始在越南生產了。

而先前日經、The Information 等多家媒體也制出,蘋果本季將首度在越南量產 300-400 萬副百萬副無線耳機 AirPods,接下來可能推出的頭戴式耳機 AirPods Studio,有一部分也將是「越南製造」,但均未提及並不包刮 AirPods Pro。

此外,AirPods、AirPods Pro 的組裝代工廠立訊、歌爾聲學、英業達 (2356-TW) 等業者,也從去年下半年開始,陸續在越南建廠、擴產,也間接反應蘋果早有在越南打造 AirPods 全系列產線的規劃。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