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疫情影響 2020年中國存儲軟體出貨量將出現負增長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IDC發佈《中國存儲軟體市場跟蹤報告,2019年下半年》。報告顯示,2019年下半年,存儲軟體市場較去年同期實現了14.1%的增長,整體市場規模達到2.95億美元。2019年全年較去年增長為11.1%,市場規模達到5.19億美元。

IDC在調研中發現,存儲軟體市場在2018年獲得了非常不錯的增長,但是在2019年增速放緩,受新冠疫情的影響,存儲軟體出貨量在2020年可能會實現負增長,但之後會恢復為平緩增長,這主要是受市場數位化經濟發展的影響。

報告指出,2019年,從供應商表現來看,戴爾以12.2%的市場佔有率在中國存儲軟體市場保持第一,其中,將近一半的出貨來自資料備份與保護軟體。市場佔有率排在第二的是華為,市場佔有率為10.6%,主要歸因於其在軟體定義存儲控制器軟體市場的出貨量。Veritas以9.9%的市場份額排名第三,Veritas是資料備份與保護軟體市場的領導者,該模組的出貨額占其2019年總出貨額的近三分之二。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