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聯發科新晶片亮相〉連兩周推新品 天璣820下周問世 搶占中階市場
鉅亨網記者魏志豪 台北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手機晶片大廠聯發科 (2454-TW) 今 (15) 日宣布,周一將再推出天璣 820,搶攻中階市場,距離上次新品天璣 1000 + 發表日僅過了 8 天,凸顯聯發科布局 5G 高階、中階市場的態度積極。

聯發科指出,未來 5G 將快速滲透至量大的中階與大眾市場,可望帶給消費者更快速的連網與 AI 體驗,目前已準備具競爭力的 5G SoC 產品,滿足不同產品價格帶需求。

外界預期,聯發科此次推出的天璣 820 ,即是天璣 800 系列的增強版,執行長蔡力行先前指出,中系品牌大廠均會在第 2 季底前,推出採用聯發科晶片的 5G 手機,非中系的客戶的手機則會在下半年推出,預計今年 5G 晶片出貨量逐季成長。

聯發科去年推出天璣 1000 系列,瞄準高階旗艦市場,天璣 800 系列則在今年初問世,主攻中階市場。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