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多家智慧手機製造商已恢復印度工廠的運轉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外媒報導稱,包括小米、Vivo、三星、OPPO 在內的多家智慧手機製造商,已經拿到了印度地方政府的復工許可。此前為了應對新冠病毒引發的 COVID-19 疾病的流行,裝配線已於 3 月下旬停工。現在看來,印度政府認為現在已相對安全,因而可在一定限度下再次復工,不過各家與合作夥伴的步調可能不太一致。

比如作為小米的合作夥伴,富士康表示會重啟安德拉邦工廠的運轉。同時作為蘋果的合作夥伴之一,緯創已在班加羅爾“有限復工”,vivo、小米、三星的情況也差不多。

三星表示,目前其仍將員工的安全和健康放在首位,確保遵從政府的指導方針,將衛生和社交疏離等措施落實到位。

本周早些時候,三星宣佈將根據印度政府的公告,在新冠病毒傳播不那麼嚴重的橙色和綠色區域重新開放其智慧咖啡館和智能廣場的有限運營。

至於那些返廠的工人,政府要求其必須安裝 COVID-19 密切接觸者追蹤應用(Aarogya Setu)。相比之下,英國等地的人們是可以自願選擇是否使用這類 App 的。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