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富士康已有足夠工人 iPhone 12或按原計劃推出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據外媒9to5mac報導,一份來自Nikkei的報告稱,富士康已經招聘了足夠的工人,可以滿足“季節性需求”。這可能意味著富士康已經基本恢復,全面恢復產能,開始準備量產iPhone 12。

正常情況下,新款iPhone會在9月發佈,而量產會在7月到達頂峰。富士康在2-3月的產能恢復了50%左右,想要完全恢復,可能還需要一段時間。

上周,來自彭博社的消息稱,iPhone 12仍然會在今年秋天發佈,其包含了四款方案,且都支援5G網路。這也與今天的報告相同。雖然富士康產能恢復,但蘋果其他供應商仍然受到了疫情影響。至於iPhone 12是否會推遲,還無法確定。

據此前的報導,天風國際公認的分析師郭明錤提出的報告稱,今年的iPhone 12系列將包括3個尺寸共4計,其中包括5.4英寸OLED iPhone(後置雙攝),6.1英寸OLED iPhone(後置雙攝)攝),6.1英寸OLED iPhone(後置三攝+ ToF)與6.7英寸OLED iPhone(後置三攝+ ToF),而所有新款iPhone 12的廣角鏡頭都配備6P升級至7P,其中5.4英寸OLED iPhone, 6.1寸OLED iPhone和6.1寸OLED iPhone(後置三攝+ ToF)的廣角相機採用1 / 2.6”大底及7P鏡頭,6.7寸OLED iPhone(後置三攝+ ToF)的廣角相機則支援Sensor shift並採用1 / 1.9”大底及7P鏡頭。

此外,iPhone 12 Pro的相機可能包括ToF 3D感測器,廣角鏡頭,超廣角鏡頭和長焦鏡頭。ToF感測器將使新機具有新的增強現實功能。據悉,蘋果公司正在為iOS 14開發一個新的增強現實應用,該應用將允許用戶通過AR獲得有關他們周圍世界的更多資訊。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