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新冠病毒危機提供土耳其於全球供應鏈重新定位的機會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根據每日晨報(Daily Sabah)報導,德國土耳其工商協會(German-Turkish Chamber of Commerce and Industry,AHK)秘書長兼董事Thilo Pahl表示,一旦危機結束,隨著新冠病毒疫情爆發而出現的全球供應鏈問題,長期來說提供土耳其優勢及重新在全球供應鏈上定位機會。P秘書長指出新冠病毒在國際經濟上的影響已相當巨大,同時不尋常的情況可提供各個產業部門無可預料的機會,特別是能快速增加經濟能量或在低能量情況下運作者。

P秘書長表示,土耳其汽車及紡織產業為可先注意能否於全球供應鏈重新定位者。去年底新冠病毒於中國出現,促使許多公司因東亞國家採取關閉工廠及封城以阻擋病毒蔓延措施,進而尋求新市場及生產中心。然而疫情已經蔓延全球,歐洲現已正式成為病毒疫情中心,給了世界貿易及全球經濟更模糊的訊號。

P秘書長認為雖然目前難以預測新冠病毒效應在供應鏈的影響程度,但很明顯地,全球各地取消展會、活動及旅遊安排,員工也開始在家工作,某些部門將受到特別沉重地打擊。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