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LGD包機派人赴廣州OLED廠 為月底量產做準備
鉅亨網編輯江泰傑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根據韓媒 BusinessKorea 報導指出,因中國疫情趨緩,LG Display 已決定在 3 月份下旬透過包機派遣逾 100 名員工前往中國廣州,為其新建的 OLED 面板廠營運做最後準備。但中國要求隔離 14 天的規定,恐添廣州 OLED 廠復工計劃。

去年 8 月,LG Display 位於廣州的 OLED 面板廠竣工並計畫投產,但受限於良率不佳,再加上中國爆發肺炎疫情,導致量產計畫延遲至今已逾半年。LG Display 評估不能再拖延工廠的量產時間。這意味著,廣州 OLED 面板廠的投產開始進入倒計時。

消息指出,LG Display 最近已完成對 OLED 面板廠所需人員的招聘,包含研發人員和工程師在內超過 100 名。同時,該公司通報的出差計畫出發時間定在 3 月 26 日。此外,LGD 已要求飛往廣州的韓亞航空安排一架包機於 3 月 26 日起飛。

不過,為防止輸入性肺炎,廣東省決定自 3 月 2 日起針對所有由韓國抵達廣州、深圳的人員,不分國籍,一律需隔離 14 天。對此,韓國外交部和 LGD 近日均已與廣州政府協調能免除 LG 團隊的檢疫規定,但這一請求已遭到中方拒絕。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