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英特爾:90%的產能不受疫情影響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隨著美國疫情的不斷擴大,Intel公司也發表了自己的應對策略。當地時間3月19日,Intel CEO司睿博在官網發表公開信,宣佈捐款100萬美元給國際紅十字會,並強調自家90%的處理器及其他產品生產沒受影響。

司睿博表示,儘管全球的疫情還在蔓延中,但Intel絕大部分生產依然在相對正常的基礎上保持運營,依然在為客戶服務。

司睿博強調,確保員工、合作夥伴及社區的安全與福祉是Intel的首要承諾。

Intel提出技術創新在對抗疫情中的重要作用,並列舉了幾個例子:

人工智慧及高性能計算正在加速科學研究。在中國,Intel與聯想、BGI Genomics等公司合作,加速COVID-19病毒基因組特徵分析。

機器人正在協助醫療人員照顧病人,同時保護病人免受感染。基於Intel平臺的機器人已經在中國的醫院中部署,運輸醫療用品及手術設備以減少人與人之間的互動,保護醫生及護士。

Intel正在與合作夥伴協作,為教師及學生創造虛擬學習技術解決方案,在家中為所有人提供最新的功能。

在自家的生產上,司睿博表示Intel在美國、以色列、愛爾蘭、馬來西亞、越南及其他地區的生產、組裝、測試及供應鏈都在正常運行,目前按時交付率超過90%——這麼看的話,14nm及10nm兩大最核心的處理器供應還是有保障的。

此外,Intel還宣佈向全球紅十字會捐款100萬美元,以支援針對新冠病毒爆發的協助工作,Intel還在評估其他機會以向本地社區提供支援。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