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2019美國5G智能手機銷量遠低預期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根據市場研究公司Counterpoint資料顯示,去年美國5G手機市場三星以74%的市場份額拔得市場頭籌,其Galaxy Note 10 Plus 5G是去年美國最暢銷的5G手機。而LG和一加則分為位列市場的二、三位。

從整體來看,美國的5G發展情況遠低於預期。Counterpoint主管Jeff Fieldhack表示:“由於多種原因,5G智慧手機的銷量在2019年低於美國的預期,主要原因是5G手機價格昂貴,且美國5G覆蓋範圍有限。”

Counterpoint報告指出,由於美國5G網路覆蓋有限、5G手機太貴,2019年美國5G智能手機的銷量低於預期,全年出貨量不足200萬,在所有手機銷量占比中不足1%。

“預計到2020年底,美國5G手機市場份額有望達到25%。當然這取決於蘋果的5G版iPhone是否會如期到來,以及市場的反響。” 據Counterpoint報告顯示,相較於中國5G如火如荼的發展,美國人民似乎對新技術不是很感冒,不知道5GiPhone能否改變這一局面。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