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霍尼韋爾:取得重大突破,將發佈全球最強量子電腦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日前,霍尼韋爾宣佈在量子計算領域取得突破,將提升量子電腦的性能,公司將在未來三個月內發佈全球最強大的量子電腦。

霍尼韋爾還宣佈對兩家領先的量子計算軟體提供商進行戰略投資,並將與摩根大通共同開發量子演算法。這體現了量子計算領域取得重大的技術和商業進展,將改變量子計算行業的發展動態。

霍尼韋爾表示,在未來三個月內,霍尼韋爾將把全球量子體積(Quantum Volume)最強大的量子電腦推向市場。

量子體積是用於度量量子電腦性能的指標,而不是僅僅以量子比特(Quantum Bit)數量作為度量標準。量子體積更準確全面地度量了量子電腦的能力,包括度量可解決問題的複雜程度等。霍尼韋爾即將發佈的量子電腦,其量子體積將至少達到64,是業界未來第二排名的兩倍。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