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波蘭在太陽光電方面的投資飆升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資料蒐集:波蘭/駐波蘭代表處經濟組
資料來源:2020.02.11.  Polish News Bulletin

波蘭在太陽光電裝置(photovoltaic installations)方面的投資正在增加,不過,專家們深信此部門的潛力大於100倍以上,由於太陽能電廠的收益增加。Ochrony Srodowiska銀行(BOS)的分析家指出,今年年初波蘭太陽光電裝置的發電容量達1300MW,年增率上升157%。據估計,由於在2019年最後1個月舉行再生能源拍賣,太陽能電力產出將可再另生產900MW。

2019年另預估有26億波幣是投資於太陽光電裝置。BOS銀行報告的作者指出,在一項新的風能及太陽能的拍賣,單獨太陽能就有超過1000筆報價(offers)提出,這就是該成長潛力的證明。波蘭能源部的國家能源政策計畫假定太陽能來源將在2022年之後達到市場成熟期,此意即在該日期之後,他們將不需要補貼。由於興建繁榮,波蘭已成為歐盟會員國之太陽能發電容量增加最快的前5名國家。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