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波蘭2020年資通訊產業趨勢大事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資料蒐集:波蘭/駐波蘭代表處經濟組
資料來源:2019.12.30 Publish News Bulletin

2020年波蘭電信產業最重要的事件包括:有線電視運營商Vectra和Multimedia的合併、5G頻譜拍賣和首個5G商業服務及其價格上漲等。根據5G頻譜拍賣標案(草案)之規定,參與競標的廠商可能僅限在波蘭的運營商參加。意即倘波蘭電信市場出現新的參與者,則其必須考慮與現有的手機運營商合併。

Audytel首席分析師Grzegorz Bernatek表示, 2020年市場關注將集中在5G頻譜拍賣上。波蘭5G頻譜拍賣結果和網絡發展速度取決於與基礎設施供應商。中國公司是否能成為波蘭所謂的值得信賴的5G供應商仍有爭議。美國對此始終持反對態度,這給波蘭很大壓力。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