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折疊機登台〉手機銷量已止跌 5G資費將影響明年成長幅度
鉅亨網記者沈筱禎 台北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台灣三星今 (26) 日在台發表 Galaxy Fold,展望明年手機市場,副總經理陳啟蒙表示,雖然整體手機市場銷售量已止跌,台灣 5G 也將在明年中開台,不過手機銷售成長幅度,仍將視電信商的 5G 資費而決定能帶動多少買氣。

陳啟蒙表示,今年整體手機市場銷售量開始止跌,明年將成長,不過 5G 頻譜仍在競標中,明年下半年才開台,消費者處於觀望狀態,電信商釋出的 5G 資費將牽動買氣及手機銷售。

陳啟蒙預告,三星的 5G 產品線已準備就緒,最快明年首季在台推出產品,最慢明年上半年前就能讓消費者體驗 5G 終端應用,惟 4G 轉換至 5G 有過渡期,未來仍將視市場需求,調整產品線。

陳啟蒙指出,因每個區域需求不同,三星終端產品涵蓋高頻毫米波、中頻 3.5GHz,雙頻也已備妥,未來台灣與韓國都將以 3.5GHz 頻段的產品為主。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