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加州人對家庭太陽能發電系統興趣大增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加州的電力公司於今年為防野火而實施的《公共安全斷電》措施,已成為加州人的震撼教育,讓許多過去不思考備用電力的屋主,紛紛開始探詢這方面資訊,讓除了柴油發電機外的家庭太陽能板和電池,也成了炙手可熱的商品。

加州從明年一月開始實施的一新法規定,凡新建住宅都必須要能自己發出所耗掉的電量。恐懼、法律和激勵措施混合出來的結果,就是想裝太陽能板和電池的屋主激增,而提供這方面需求方案的公司也注意到了。

主要提供長期租賃的太陽能板公司Sunrun,在PG&E的十月《公共安全斷電》實施期間,解釋備用電力如何因應停電的網頁,流量激增了十五倍。在那段痛苦的震撼教育期間,Sunrun太陽能電池系統的加州用戶們,平均點燈時間超過36小時,Sonoma縣的一家庭,系統更為他們連續供電六天。

http://newsforchinese.com/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