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IDC:Q3小米電視印度市佔奪冠 連六季擊敗三星、LG
經濟部國貿局編譯林薏禎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週三 (12 日),IDC 最新報告顯示,小米 (Xiaomi) 電視在印度市場依舊維持領先地位,以 33% 市佔率擊敗三星 (Samsung)、LG 等智慧大廠,連續六季蟬聯印度市場第一。

根據 IDC《2019 年第三季全球智慧家居設備季度追蹤報告》,小米電視連續六季保持印度市場領先地位,2019 年第三季市佔率達到 33%,較上季增長 1%。

排名第二的則是三星 (Samsung),市佔率為 14%,第三名為 LG,市佔率達到 13%,Sony 則排名第四,市佔率為 10%。

小米印度公司線上銷售主管 Raghu Reddy 表示:「小米電視一直秉持著以內容為優先的用戶體驗,旗下 PatchWall 2.0 提供 16 種以上語言、18 種以上內容合作夥伴,即時新聞則提供超過 70 萬小時的內容。」

根據 IDC 第三季印度手機市場報告,小米以 27.1% 的市佔率領先市場,年增 8.5%。而從最新的 IDC 智慧家居設備報告中可看出,除了智慧手機市場外,小米在全球第二大市場 (印度) 布局已取得不少的突破。

除了印度市場外,近來小米正式搶攻日本市場,並以 Note 10 作為在日推出的首款智慧手機。

2019 年第三季小米海外市場營收為 261 億元,年增 17.2%,佔整體收入的 48.7%,創下季度新高,顯示小米在中國國內市場飽和之際,其海外市場的重要性已不容小覷。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