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兩大巨頭再次交鋒!LG和三星將在CES 2020共同展出8K電視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據BusinessKorea報導,LG電子和三星電子都計畫于明年一月在拉斯維加斯舉行的CES 2020再次展示8K電視,爭奪北美這片最大的8K電視市場。

報導表示,LG和三星都在為明年在CES 2020上進行的8K電視展做著準備。其中,三星將明年發佈的所有新產品的對比度調製(CM)值提高到50%以上,以便獲得美國消費者技術協會(CTA)頒發的8K級證書;同時三星也在考慮將8K電視機型區分為預算型電視機型和奢華型機型。

LG也在為其新的8K LCD和OLED電視獲得CTA 8K而做著準備。

除了這兩家電視巨頭,其他電視製造商也在準備進入8K電視領域,預計下屆CES上推出的8K電視會激增。其中中國電視製造商TCL在上月底推出了8K QLED電視型號;華為從LG接收了OLED面板後,也宣佈計畫在今年內推出8K電視型號,並也開始了OLED電視的量產測試;HiSense也有望於明年初推出8K電視。

由於8K電視市場的不斷擴大,北美(全球最大電視市場)的8K電視銷量將不斷增長。IHS Markit預測表示,今年8K電視銷量將增長25.9%,明年將增長36.3%,到2021年將增長40.2%。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