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消費者調查:特斯拉Model 3、 Model S正重獲市場歡心
鉅亨網編譯陳宜伶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週四 (14 日) 外電報導,特斯拉 Model 3 和 Model S 電動轎車重新獲得《消費者報告》(Consumer Reports) 背書,在該雜誌的年度產品可靠性調查中,獲得「值得推薦」的評級,此消息有助抬升特斯拉在整體電動車市場地位。

由非營利組織美國消費者聯盟 (CU) 創立的《消費者報告》,是一消費品測評類雜誌,透過旗下測試實驗室和調查研究中心的報告和結果,對消費品和服務的進行評估和比較。

該雜誌的汽車測試資深總監 Jake Fisher 表示,由於特斯拉致力於解決 Model 3 的生產問題,因此他們將特斯拉整體排名往上調了 4 個名次,目前特斯拉在《消費者報告》調查的 30 個美國車市品牌中,排名第 23 位。

特斯拉自 2013 年首次納入該雜誌汽車品牌行列後,電動轎車 Model S 大受歡迎,該車款在不同的《消費者報告》調查中名列前茅,更以車主的滿意程度著稱。

根據週四釋出的年度可靠性調查顯示,特斯拉的 Model X 休旅車依然是最不可靠的車型。

《消費者報告》的調查收集了超過 40 萬輛上市車款的數據,能替消費者把關,檢視市面上新車是否會為車主帶來問題,該雜誌的評價在消費者和企業高管中皆具有相當的影響力。

日本與南韓汽車品牌,在此次調查報告里名列前茅。

目前美國排名最高的品牌是第 8 位的道奇,排名上升了 13 位,飛雅特克萊斯勒上升 7 位至第 19 名,而吉普則排名第 26 名。

福特汽車旗下的林肯汽車,和福特品牌分別排名第 15 和 16 位。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