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波蘭地方政府將發展電動車隊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資料蒐集:波蘭/駐波蘭代表處經濟組
資料來源:2019.11.12.  Polish News Bulletin Economic Review

據波蘭替代燃料協會(Polish Alternative Fuels Association; PSPA)的調查指出,幾乎有90%接受調查的地方政府正在計劃在未來3年購買電動車,而中央政府則維持延後購買電動車的決定。

同樣地,有40%受調查的單位宣稱將在1年內發展電動隊;有47%的地方政府保證在未來3年完成此項投資。僅有13%的單位承認在未來幾年並無此電動車購置計畫。  

此外,由於波蘭能源部及財政部在本周稍早簽署了一項決議,在年底之前個人購買電動車將可從購買總成本中獲得最高至30%的額外補助獲益。因缺乏支持中央及地方政府發展電動車的財務工具,阻礙了波蘭電動車發展的進展及延遲達成政府推動電動車隊數量增加10%的目標至少2年以上。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