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俄羅斯羅斯托夫斥資7億盧布建立風力發電場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羅斯托夫地區(Rostov)政府於2017年與監管公司「風能」達成了合作協議。監管公司「風能」監管該地區2018年至2021年的風力發電站的建設相關事宜,風力發電廠的總容量可達600兆瓦。

羅斯托夫區域政府的代表表示Fortum和Rusnano兩家公司於羅斯托夫的克拉斯諾蘇林斯基區(Krasnosulinsky district)投資了7億盧布,建立了Sulinskaya風力發電場。該建設案受監管公司「風能」管理。

Fortum和Rusnano兩家公司正在建立 位於卡門斯卡亞(Kamenskaya),蘇林斯卡亞(Sulinskaya)和古科夫斯卡亞(Gukovskaya)風力發電場。預計於2020年上半年度完工,三座風力發電場共有78座的風力發電機,每個發電廠的容量為3.8兆瓦。

羅斯托夫地區工業和能源部(Official portal Governments of the Rostov region)部長Igor Sorokin表示:「羅斯托夫地區政府將全力支持有興區投資綠能發電者。」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