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美國福特汽車將布建北美最大電動車充電站網路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美國福特(Ford)汽車將提供北美最大電動車充電站網路,包括特斯拉(Tesla)電動車在內任何電動車都能使用。與特斯拉不同之處在於,福特並不是自行建立充電站網路,福特和充電供應商將布置包括美國和加拿大部分地區,約12,000個充電站和35,000多個插座。

福特電動車車主將可經由該App付費,而不必分別訂用各個充電站。福特是與電動車充電公司Greenlots和Electrify America合作創建所謂FordPass充電網路。在需要充電時,將使用App或在車輛的中央觸控螢幕中將用戶導向最近的充電站。Shell子公司Greenlots是該App的營運商。

福特並於10月17日表示,將為福特電動汽車的購買者提供兩年免費使用新擴展的充電站網路的權利。福特電動汽車例如備受期待的“Mustang-inspired” SUV於2020年發布後,購買者將獲得兩年的充電站網路免費使用權。福特F-150卡車的電動版本也正在開發中。福特表示,該公司還授權亞馬遜出售家用充電器的安裝服務。

根據美國能源部的數據,特斯拉在美國有4,375個公共充電站,大約有1萬5000個充電座。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