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約旦IT部門之程式設計及手機應用為2018年營收最佳之項目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據約旦時報報導,根據約旦資通訊科技協會公布之研究報告,2018年約旦IT部門之程式設計及手機應用二項目為營收最佳之部門,各獲利超過1.89億美元,其中包含約旦自行開發之手機應用、網頁及遊戲等。

該報告指出,約旦IT部門2018年總收入為22億美元,較2017年成長4%。該協會前訓練師Layla Awad表示,隨著發明件數的成長,擁有專利是非常重要的,此不僅可提升約旦年輕人之收入,亦可創造更佳之發展前景,使具有世界級潛力之約旦年輕人,可與Google、Facebook等國際大公司合作。

該報告另指出,2018年IT部門在電腦、手機、通訊設備等之總收入為1.37億美元,是屬於該部門第三大收入來源。此種結果顯示,約旦不僅在人才技能、基礎設施及物流等發展環境均在改善,此將為約旦創建一更加之IT產業發展前景。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