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2019年1-8月阿根廷中小企業工業生產衰退7.7%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根據阿根廷中型企業聯合會(Confederacion Argentina de la Mediana Empresa, CAME) 針對300家阿國中小企業進行的工業調查統計顯示,2019年8月中小企業工業生產較2018年同期衰退6.3%;1至8月衰退累計7.7%,僅不到三分之一的企業營收獲利。

值得一提的是,未受消費下降影響的企業類型多為出口商,重點放在國內市場的企業受到的影響最大。

2019年8月表現最好之產業類別為化學品,年成長率為2.4%;影響較小之產業為食品及飲料、運輸材料、電子及資訊產品、紙、紙板、編輯及印刷等;而產量減少最鉅之產業為橡膠及塑料製品、非金屬礦物品、木材及家具。

CAME指出,盈利的減少某方面與企業無法將材料的上漲直接轉移到價格上有關。另中小企業對未來的展望亦不樂觀,若根據收到的訂單量及市場趨勢作為評估,僅有27%受調查的企業認為未來六個月的產量會有增加。

據CAME統計之中小企業工業生產指數(IPIP)為75.6點,該指數用於衡量中小企業製造業的月度表現。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