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博通門下再添戰將!107億美元正式拿下賽門鐵克企業業務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在美股週四收盤後,博通(Broadcom)正式宣佈以107億美元現金收購賽門鐵克(Symantec)企業業務。

據悉,公告發佈後,博通股票在盤後交易中上漲1%;賽門鐵克股票在收盤後暫停,但在幾小時後恢復交易時上漲了5%。

博通多年來一直在進行收購。該公司曾試圖以1000多億美元收購晶片製造商高通,但由於美國總統特朗普介入並阻止了這筆交易,最終以失敗告終。在此之後,博通以將近190億美元的價格收購了軟體公司CA科技。與CA科技的交易説明博通實現了業務多元化。

此次收購標誌著博通收購CA科技後,在軟體方面的第二大賭注。

博通方面表示,該收購預計將帶來20億美元的持續收益,預計該交易將在完成後的12個月內實現超過10億美元的運營成本協同效應。

賽門鐵克在一份聲明中表示,預計該交易將在2019年底前完成。

其實,關於博通想收購賽門鐵克的消息早就有傳聞。然而根據7月中旬的報導,由於交易價格存在分歧, 博通收購賽門鐵克的交易談判已經終止。而在上個月談判破裂之前,博通一直在進行討論購買整個賽門鐵克公司。

談判破裂之後,雙方重新開始討論,博通對賽門鐵克的收購進行了調整,專注於收購為企業提供服務的賽門鐵克企業業務。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