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為因應美中貿易戰爭持續蔓延,日商Sharp公司決定在越南投資設廠生產車用液晶面板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日商Sharp公司頃宣布,有鑒於美中貿易戰爭持續蔓延,美國川普總統本(8)月1日決定對中國輸出美國的產品課增新一輪關稅,為避免造成營業減損,該公司決定將在中國生產汽車用液晶面板生產線,移至越南新工廠生產。

Sharp公司野村勝明副社長8月1日召開記者會表示,上述越南新工廠位於胡志明市郊區,預定明(2020)年起開始營運生產,本案投資金額暫無法對外公布。目前Sharp公司在中國生產重心主要設於杭州地區,由於考量美中貿易摩擦持續延燒,未來長期營收難以預測,爰將依據全球經營環境變化的現況,逐步檢討是否將在中國的生產線移轉至東南亞地區生產。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