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波蘭7月PMI降至6年來新低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資料蒐集:波蘭/駐波蘭代表處經濟組
資料來源:2019.08.02 Publish News Bulletin

波蘭的製造業採購經理人指數(PMI)從6月的48.4點降至7月的47.4點, 這是自2013年4月以來最低的。

7月也是連續第9個月PMI低於50點的門檻,意味著波蘭製造業正在萎縮。Markit Economics在其報告中指出,波蘭工業的新訂單正在快速下降,對波蘭產品的需求也在下降。研究機構認為,未來幾個月情況不太可能改善。

mBank分析師一致認為,波蘭製造業下滑趨勢不容否認。Pekao銀行經濟學家Adam Antoniak認為,儘管PMI表企業信心不佳,但情況將逐漸惡化。 A氏補充, 採購經理預計明年製造業會轉好,但商業樂觀情卻緒是PMI史上最低的。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