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思特威科技推出兩款全新工業級CMOS圖像感測器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近日,技術領先的CMOS圖像感測器供應商思特威科技(SmartSens)發佈兩款全新工業級CMOS圖像感測器——SC2310T與SC4210T。這兩款產品兼具思特威科技獨特的圖元技術與業界領先的工作溫度範圍,能夠為惡劣工作環境中的應用提供超低光照條件下的極佳成像性能,以及高達100db的動態範圍。

當前,隨著CMOS圖像感測器應用場景的不斷擴大,CMOS圖像感測器在部分場景中需要面對來自超低光照條件和極端工作溫度所帶來的挑戰。為滿足市場的需要,思特威科技結合其獨特的圖元技術,針對這些應用場景開發了SC2310T與SC4210T兩款產品,能夠在-40攝氏度至85攝氏度的工作溫度範圍內,為工業應用提供更低功耗條件下更高的低光照成像性能,SNR1s達到業內領先的0.21 lux。

此外,解析度為200萬圖元的SC2310T與400萬圖元的SC4210T均採用了BSI背照式圖元技術,支援高動態範圍(HDR)模式下60Hz的幀率,從而實現清晰準確的成像效果。

思特威科技首席市場官姚汝暉女士表示:“思特威科技成立9年來,我們開發了種類豐富的CMOS圖像感測器產品,被廣泛應用於諸多場景,例如運動相機、無人機、掃地機器人、行車記錄儀、安防攝像頭以及智慧家居等。而此次推出的SC2310T和SC4210T則將我們產品的應用場景進一步拓展,説明我們的客戶開發出諸多適應惡劣工作環境和超低光照條件的產品,以滿足市場日益增加的需求。”

目前,SC2310T與SC4210T樣片已經面世,預計將於2019年7月實現量產。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