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華為子品牌Honor 20 Pro 8/2全球上市!一文看懂有何賣點?
鉅亨網編譯陳佾煒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功能強大的 Honor 20 Pro 甫公布全球的發布日期,且距離現在並不遙遠。

Honor 最近宣布強大的旗艦智慧型手機將於 8 月 2 日起在全球推出,第一個 Honor 20 Pro 發售的國家是俄羅斯,其次是英國、法國、義大利、西班牙、德國、荷蘭、捷克共和國、芬蘭、波蘭、 馬來西亞、埃及、沙烏地阿拉伯已及阿拉伯聯合酋長國等市場。

因美國對華為的禁令制裁,故 Honor 20 Pro 不太可能在短期內襲擊美國,而與 Honor 20 一起推出的 Pro 型號,配備了略微改進的四鏡頭相機和更大的電池,除此之外皆大同小異。

至於定價,Honor 20 Pro 在俄羅斯的售價為 555 美元,但價格可能因國家而有所差異。

Honor 20 Pro 的主要賣點包括:

功能強大的麒麟 980 處理器。
大容量 4000 mAh 電池。
令人印象深刻配備索尼 IMX586 傳感器的四鏡頭相機 (48MP + 12MP + 8MP + 2MP)。
大型 6.26 英吋「All-view」螢幕、
具 4.5 毫米可容納 32 萬像素自拍相機 punch-hole 的 IPS LCD。
軟體方面,Honor 20 Pro 配備了 Android 9.0 Pie 和各種經驗的功能,如 GPU Turbo 3.0,可提供流暢的遊戲體驗,Virtual Surround 系統支持大多數有線和無線耳機,以及超高 ISO 感光度 ,此應能提供更好的低光攝影體驗。

在 8 月 2 日在俄羅斯上市銷售之後,此款手機將陸續於其他國家及地區與使用者相見歡。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