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美國紐約州海洋風電新計畫將產生1,700 MW電力供1百萬戶家庭用電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資料來源:華爾街日報
日期:2019年7月18日

紐約州長葛謨(Andrew Cuomo)在前副總統高爾(Al Gore)陪同於7月18日在紐約市曼哈頓簽屬氣候領導及社區保護法案(Climate Leadership and Community Protection Act),並宣布在大西洋海岸2個海洋風電的新計畫、及簽署紐約州溫室氣體排放量於2050年降低至少85%的新法案。

2個海洋風電計畫將產生總計1,700 MW的電力,提供1百萬戶的家庭用電。挪威Equinor公司將在紐約市曼哈頓東南邊開發816 MW電力,丹麥沃旭能源(ØrstedA/ S)與麻州Eversource Energy合組的Sunrise Wind計畫則在紐約州長島東邊生產880 MW電力。

葛謨州長表示海洋風電計畫加上2億美元的港口基礎設施的建設,有助於紐約成為未來產業的中心。該計畫預計在2024年開始營運,盼到2025年10%電力是由海洋風電產生。紐約州並規劃建設生產9,000 MW電力的離岸風電廠。

紐約州海洋風電發展超乎預期,該州能源研究和發展局在2018年規劃880 MW的專案,由於建造成本低於預期,經濟發展潛力龐大,州政府積極推動,新計畫將使紐約州成為目前美國最大的離岸風電廠。麻州也正在審核建設3,000 MW的離岸風電廠,上個月紐澤西州和沃旭能源簽署1,700 MW的風電廠設置。

前述報導全文,請瀏覽以下網址下載:https://www.wsj.com/articles/two-new-wind-energy-projects-coming-to-new-york-11563492150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