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QLED電視出貨將迎來大幅增長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據businessKorea報導,KB證券公司7月3日表示,今年QLED電視銷量將大幅增長,並一如既往對顯示器和家用電器行業提出積極的投資意見。

分析師Kim Dong-won表示,“從去年第三季度開始,QLED電視的出貨量遠遠高於預期,並已經超過OLED電視。預計今年QLED電視出貨量將達到510萬台,比去年增長88%,超過OLED電視預計的340萬台。”

他補充說:“QLED電視銷量激增,反映出LCD面板的下降。三星電子已確保各種規模的產品組合,並通過靈活降低電視機價格加強行銷活動。”

Kim還表示,“三星電子的消費電子(CE)業務部門預計今年的營業利潤將增長24%至2.50萬億韓元(約合21.4億美元)。”他預計三星顯示,三星SDI和QLED電視相關元件生產商,如Hansol Chemical和Hansol Technics,將會有性能的提升。”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