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美國 Facebook 首次直接投資可再生能源生產計畫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矽谷社交媒體巨頭臉書(Facebook) 首次直接投資在可再生能源生產。臉書在西德州建造的一個大型太陽能發電場,將是全美最大的太陽能投資項目之一。

總部位於波士頓的可再生能源開發商Longroad Energy最近宣布,與臉書合作開發4.16億美元的太陽能場。位於德州北部Prospero的太陽能發電場預計將可生產379兆瓦的電力,足以為全美約72,000個家庭提供用電。該項目超越了臉書期望的目標,即利用可再生能源為其資料中心提供足夠動力,用以存儲在平台上發布的照片、視頻等等。

Prospero Solar發電場預計將於2020年完工,佔地約7平方英里(18平方公里),相當於是紐約市中央公園面積的五倍多。北美Shell Energy公司和臉書將分享太陽能發電場產生的電力。 臉書首席執行官馬克扎克伯格4月份宣布,臉書正在建設六個新的太陽能項目,以供應其全美7個資料中心用電。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